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京东生鲜618朋友圈不断扩大,汉堡王官方旗舰店开业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1-06-15 12:15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随着第一批95后步入社会、第一批00后成年,Z世代群体已经“C位出场”,据腾讯发布的《2019 Z世代消费力白皮书》显示,约20%的Z世代人口贡献了40%的消费力。从小生长在衣食无忧环境中的他们,除了拥有更强的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外,对生活也有着更高的追求,尤其是在吃这件事上要品质、便捷,更要美味。

为吸引Z世代顾客,汉堡王年初换上了更为“自信、简单、有趣”的新logo,近日,又在京东618期间,正式在京东生鲜开设了汉堡王官方旗舰店。此举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消费联动,更贴近Z世代群体的消费需求。

当下正值618期间,汉堡王官方旗舰店推出了1元抢购明星小皇堡,吃鸡大套餐、明星皇堡四件套等超多爆款套餐低至5折,京东校园用户专属优惠等一大波开业限时专项福利,除此之外,京东生鲜也将全渠道营销支持,尤其是生鲜馆氛围以及农场爆品资源的加持,将共同引爆汉堡王的开业盛典。

汉堡王(Burger King)是全球著名连锁快餐品牌,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优质美味的食物、更好品质的服务和更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而京东坐拥5亿线上用户,不仅具备全域营销能力,还是深受Z世代信赖的品质电商平台,这次汉堡王入驻京东生鲜,将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既可以实现平台信息数倍曝光,还能实现产品与目标用户的有效触达,达到资源精准匹配。而消费者则可以享受到“线上超值购套餐、线下门店兑换”的品质服务。

其实,今年618期间,不仅是汉堡王,百果园、鲜丰水果等多个品牌也纷纷在京东开店,更有上百个品牌与京东签约。这意味着,如今的京东618已经不是单纯的引爆消费热情的年中大促,而是演变成为一个链接消费端和产业端,推动数字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帮助品牌拓展销量的重要平台。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的京东618开门红首日,就有39个品牌商家实现销售额破亿的目标,4800个品牌销售额增幅超过5倍,60%的商家销售额翻倍。按照这个增长速度,在长达20天的618年中狂欢中,品牌商家在京东的销售增长空间不可估量,难怪会引发品牌商家的入驻热潮。

当然,除了618,京东生鲜强大的平台优势和全渠道资源,也将加码品牌商家的全年日常运营,像由京东提供的从培训指导、营销思路、流量资源、代运营等一系列新店运营服务,都将为品牌销量带去持续性、稳定性增长。

用户体验、合作伙伴增长、社会价值是今年京东618的三大关键词,而京东生鲜也将秉持这样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线上线下合作模式,通过创新合作形式、拓展服务范围、优化服务体验等举措,全面打通生鲜供给与消费的高速路,帮助品牌商家、尤其是主打线下门店服务的商家,打造面向未来的品牌增量场。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