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是什么,让土巴兔的质检工作者收获100%好评

来源: 搜狐 日期:2021-07-13 12:22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我们身边有存在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着自己的原则,以时间和经验磨砺极致的作品,用心血和汗水守护居者的安全,在做好每一关把控工作的同时,将安全、标准、规范带到每家每户中,他们就是严谨细致的代表,装修工程的质量“守护者”。而今天的主人公邹玄就是万千“守护者”之一,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世界吧。

风里来雨里去,每天奔波于各个项目工地进行质量检测、撰写标准化电子质检报告、与项目经理及客户沟通、装修保的合同签订……这是质检工程师的工作内容,在这份平凡而又充满不凡的工作中,邹玄度过了六年的时光。这六年也愈发让他感受到,这份工作背后的意义与价值,他喜欢每天带着较真的个性知难而进,执着于每一个细节,抱着超乎常人的严苛态度检验每一项产品的品质;他喜欢看到业主们对自己的专业度及服务进行打分,一串串100%的满意率让他引以为傲;他喜欢看到业主们一个个带着满意的笑容住进新家。

“规定要求每次质检时间至少一个班小时,我有一次一天跑了七个工地,那是一个峰值,那段时间客户需求量也是比较大,毕竟很多业主是第一次装修房子,而装修房子大大小小的问题是非常复杂的,业主们内心肯定是是非常急躁的,我就想着尽自己的努力帮更多的业主解决问题,也算是实现自我价值了吧!”

问及客户满意度大多均为百分之百的原因,邹玄回答了四点原因,其一,实时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他认为这是得到用户认可的第一步,“每次提交质检报告后,我都尽可能面对面与客户再挨条讲一遍,确保他们都能吸收,然后我还会尽可能向他们提一些意见建议。”第二,不断提升自我情商,舒适的沟通方式能够更高效的了解客户的内心诉求。第三,永远保持“客户第一”的工作思维,多与业主沟通多体谅,站在客户角度去思索挖掘并解决他们心中疑问与顾虑,并以专业的素质、良好的服务态度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第四,在专业素质之上,态度要更为严苛、仔细认真。

邹玄表示,他在验房过程中,验收的每一项都是按照国家标准来的,如冷热水管安装应左热右冷,平行间距不得小于100mm,位置错了间距不符合标准都会要求施工方重新整改。

采访完后,邹玄立刻投身于工作中。质检工程师代表着一种与时俱进的工匠精神,在时代浪潮中脱颖而出,是洗尽铅华后的沉淀,平凡却充满力量。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