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德亿美生董事长康云香出席第七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大会,共话国妆更远未来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3-11-23 10:30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11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品质引领发展,美丽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美妆小镇第七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大会在浙江湖州盛大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以及包括联合利华、宝洁、欧莱雅、雅芳、香奈儿、丹纳赫、皮尔法伯等龙头企业的500多位行业嘉宾。德亿美生集团董事长、LEAWHA梨花品牌创始人康云香女士作为青年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分享中国原创高端护肤品牌如何破局行业挑战。

在“青年之约 话Young未来”行业领袖对话论坛上,康云香基于自身17年的行业经验,谈及作为年轻一代化妆品从业者对于行业的认识。大家都在说国货很“卷”,康云香表示深有体会:“从之前卷价格、卷配方到现在卷创新原料,护肤品行业的内卷从来没停过。如果你很平庸,那注定会被卷,也只能去卷。唯有当你的产品能够满足高于消费者需求,才可能跳出忙着被卷、忙着生存的困局,升维到有时间深度思考品牌如何发展的层面。”德亿美生走过企业孕育生长的初级阶段,旗下已有多个品牌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自循环。康云香目前更专注于LEAWHA梨花的品牌发展,深扎各项研发,通过打造好的产品,以品牌带动更多复购。

当问及如何破局行业“内卷”的环境,康云香提到两点,第一是满足消费需求,第二是创新。

企业和产品为了满足消费需求,不得不对市场进行细分。康云香认为,化妆品行业如果从概念出发,无论是植物提取或是海洋化妆品,都不算真正的“细分”,皆因用户皮肤需求会根据天气、地域、年龄等因素有所差异,任何单一产品都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因此,要从用户具体需求出发,才能对应提供护肤解决方案,真正满足用户,从而破卷。这要求企业对消费者有更深度的理解,产品功能上更有针对性。LEAWHA梨花品牌自创立之初,就定位30+的熟龄肌肤,提供敏感肌美白、敏感肌抗氧化、敏感肌抗衰,为小众而生,通过着手小处,在流量为王的时代中闯出一方天地。

而创新在LEAWHA梨花身上的体现之一,是从不定义品类,用创新产品打破传统品类界限。针对30岁以上小众高端女性群体对于极简有效护肤方案的诉求,王牌产品梨花霜既是彩妆也是护肤,能够“以一抵六”,在上妆即护肤的同时,简化粉底液、隔离霜、妆前乳、BB霜、防晒霜以及卸妆的繁琐步骤。虽然与市场上现有的品类定义冲突,却真实地为用户带来产品价值,成功俘获中国小众高端女性群体的认可和喜爱。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曾说,人们经常问他,未来10年什么会被改变,但从来没有人问,未来10年什么不会变。康云香认为做品牌也一样,除了时刻关注市场变化,聚焦品牌“不变的内核”同样关键,因为那正是品牌在应对不同阶段压力时,所锚定的方向和初心。高品质,东方美学,自信从容,是LEAWHA梨花品牌从出发以来不曾改变的内核。而表达东方美学不能单靠虚有其表的文字或者动听的故事,围绕香味、质感、包装、成分功能,通过高品质产品落到实处,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才能让她们获得真正的自信从容。

康云香女士与乌普萨拉大学科学家交流

香味上,LEAWHA梨花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研究香气对于当代人睡眠、情绪的影响,希望产品不仅能护肤美白,其中添加的精油更能舒缓情绪,用后也能放心与儿童接触。质感上,为了保留手工灌装优秀的使用肤感,LEAWHA梨花在拥有德国全自动生产线,一天能达到数万瓶产量的情况下,毅然选择抛弃机器灌装。包装上,从东方美学出发,原创花型设计,并为此自建瓶器工厂反复打磨。成分功能上,不仅与国外知名学府科学家密切合作,更专注研发梨花素等中国成分,与获国家药监局颁发“化妆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称号的中国药科大学王伟教授及研究生团队携手,专研LEAWHA ELEMENT梨花素,是全球第一个使用梨花作为成分的品牌。

LEAWHA梨花受邀参加此次第七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大会,不仅分享了品牌发展历程,更通过实际行动证明,当国妆品牌对自身品牌策略保持定力、敢于投入、在细节创新上超前于消费者,把产品做好,才有恒久的源动力走向更远的未来。LEWAWHA梨花也将继续保持初心,以匠心和创新为先导,不断赋能产品力,强化品牌力,为中国美业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