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长期减肥不成功的人,肠道蠕动慢怎么调理?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1-12-28 23:14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过去,将减肥当做“日常工作”的大多是女性,如今随着男性对于自身形象的重视,减肥面前男女平等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然而对于长期减肥不成功的人来说,吃胖就像吹气球,动动嘴就能实现;减肥却仿若“愚公移山”,尽管目标明确,然任重而道远。实际上大多数减肥的人久减而不瘦,多数可能是肠道功能不佳引发的。那么,长期减肥不成功的人为何会肠道功能不佳?发生于肥胖群体的肠道蠕动慢怎么调理?

长期减肥不成功的人,为何会肠道功能不佳?

1、睡眠无序

常有肥胖者在睡眠上处于极端状态:白天困乏,想睡就睡;夜晚精神,久熬不眠。生物钟就是在这种不规律、非正常的睡眠状态中被打乱,内分泌、激素分泌从有序变为无序,肠道代谢功能也受到影响,肠道蠕动慢、食物难消化,腹泻、便秘交替着成为主角,正常排便一去难返。

2、饮食不定

肥胖人群暴饮暴食、饮食结构复杂成为普遍现象,尤其是很多减肥却难以成功的人,要么大鱼大肉饱餐一顿,要么节食节水不科学减肥。反反复复,肠道功能严重受损,肠道菌群失衡,肠蠕动也因此变慢,基础代谢变差,不仅脂肪难甩,连粪便、肠道毒素也成了“狗皮膏药”,让肥胖者饱尝便秘之苦。

长期减肥不成功的人肠道蠕动慢怎么调理

从导致肥胖者肠道功能不佳的原因中不难看出,无论是睡眠因素还是饮食因素,最终都会使肠道动能受累变慢,进而让身体整体基础代谢变慢,逐渐陷入无效减肥的旋涡,减肥甩脂难上加难。而改善肠动力、提升肠蠕动、调节肠道菌群已然成为了很多人减肥路上的必经之路。肠道动力差怎么调理?可以补充一些能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便,调节肠道菌群的肠道微生态制剂,比如益生菌、乳酸菌素片。

但是单纯的补充益生菌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因为一旦停止,有害菌又会再一次袭来,所以更推荐嚼乳酸菌素片调节肠道菌群,比如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就很不错,其采用纯天然牛乳发酵成分——乳酸菌素来解决“肠道蠕动慢怎么调理便秘”这一问题。从肠道菌群调理入手,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并帮助有益菌在菌群中占据优势地位,选择性的杀死对我们肠道不利的有害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让肠道动能提升,增强肠道蠕动,从根本上解决肠道蠕动慢导致的便秘问题,帮助肠道毒素的排出。

同时一些减肥人群不爱动,常常会选择小粉丸、酵素等美容减肥药品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这类药品往往可能会导致肠道功能紊乱和吸收不良,将肠道的有益菌也排泄出去。所以在减肥过程中,搭配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来使用,可以增强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群,帮助肠道毒素的排出,同时也可以减少美容减肥药带来的肠道不适。

当然了,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最主要的还是要靠适当的节食和有益的健康运动来减肥。如果你是肠道蠕动慢导致便秘,毒素难以排除,那么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无疑是解决“肠道蠕动慢怎么调理”这个问题的最佳选择。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