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自律的人带火Swisse葡萄籽,更自律的人这样抗氧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2-01-01 12:58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现在的年轻人可惜命了,20+就开始养生。出门吃了一顿火锅,就需要喝点降火凉茶消消火,害怕第2天长痘痘。因为晚上要应酬客户,就提前吃一片健胃消食片,保护自己的胃。因为不想变黑变老,就认真防晒,努力护肤,晚上耍手机也是用深夜模式,还要贴上防蓝光的手机膜。另外,在年轻人的世界中,吃Swisse葡萄籽也是一种“养生方式”,一种日常抗氧延缓衰老的养生坚持。

可是,与其说是Swisse斯维诗葡萄籽火了,还不如说是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火了。现如今,大家都开始重视自己,重视自我了。再加上斯维诗葡萄籽的售价又很接地气,每片不过一块多,一天2片也就几块钱,是全民都可以消费的抗氧平价小王子,所以才让这个抗氧胶囊火起来,而且热度一直持续到现在。

另外,Swisse葡萄籽的配方也一直在更新中,之前这个葡萄籽胶囊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籽提取物和原花青素、维生素C,现在新配方的Swisse斯维诗葡萄籽胶囊还加了烟酰胺、维生素E这些护肤养肤成分,除了抗氧抗衰,祛黄淡斑,改善粗糙暗沉之外,还能美白,淡化色斑,防晒黑晒斑,维生素C也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维生素E还能修复皮肤,新版斯维诗葡萄籽产品的功效性更全面了。对于那些因为现实原因不得不熬夜,不得不加班的人群,改善暗沉、修复熬夜肌,也是大伙儿很迫切需要的。

至于抗氧的做法,或者说抗氧怎么做,这是一个综合的话题。首先,要清楚氧自由基是怎么形成的,氧自由基的形成有三个方面:

①身体代谢过程中自然产生;

②各种环境因素,如紫外线、大气污染、二手烟、辐射等;

③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烟酒、不良饮食、过量运动等。

既然知道了氧自由基是这样形成的,那么从这些自由基产生的源头开始,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环境因素造成的自由基,做好防晒,也就完成了大部分的抗氧准备。

在生活习惯方面,不熬夜,不抽烟,不喝酒,或者适量饮用葡萄酒(红葡萄酒中有白藜芦醇,白藜芦醇和葡萄籽一样,也是天然多酚类的抗氧化成分)。运动要适量,避免过量运动,可以适当安排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慢跑、瑜伽、跳绳等等,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提高自身的抗氧能力。

饮食方面番茄、鲑鱼、蓝莓、花椰菜、菠菜、燕麦、绿茶、黑枸杞、山楂、胡萝卜、黄豆等食物中都有天然的抗氧化元素,可以适当调节饮食结构,均衡搭配,既能保证自身营养的全面摄入,又能助力其他护肤追求。

蕞后再次强调下防晒,防晒是一切护肤的鼻祖,紫外线的照射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会导致皮肤变黑变老,所以防晒狠狠狠重要。

吃Swisse葡萄籽,报名瑜伽班,不抽烟不喝酒,每天晚上十点必睡觉,这些就是新兴养生人的生活态度。哪怕加班累成狗,也要自己一直奥利给。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