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如鱼得水5.0新店态天津店开业,实力诠释看得见的真抗菌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3-06-21 22:26 责编:安安
分享:

近日,如鱼得水高端窗帘天津河西区店迎来5.0全新店态升级,特邀如鱼得水副总裁陈道弘、营销副总裁刘建龙、环渤海商场领导方建树等重要嘉宾出席,一同见证如鱼得水抗菌窗帘的抗菌黑科技与终端体验场景的焕新启航。

phpaW8dEQ

据悉,此次「盛装重启,耀世归来」活动的所在地,天津河西区店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18载的变迁,在响应品牌形象升级战略整修重装后,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再度与大家见面,续写与天津人民的家居新篇章。天津5.0新店态以极致美学与体验交互场景融合,以践行健康生活为理念,运用“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味觉”五觉设计,打造出【东情西韵】的极致品牌体验。

以抗菌“黑科技”,实现窗帘“高端化”价值演进

活动开始,如鱼得水营销总裁刘建龙登台致辞,“自1994创立至今,如鱼得水一直致力于打造能给用户带来高端、时尚、健康与贴心服务的系列产品。基于此,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我们持续进行着品牌的转型。对用户而言,软装的终端体验非常重要,想要的产品风格、场景是否跟预期完美契合,全新落地的5.0终端场景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享受和体验。”

phpVfo1u0

如鱼得水高端窗帘营销副总裁刘建龙

不止如此,如鱼得水还在健康生活家居产品上持续发力,创新性地将西装工艺、高颜设计及健康科技进行有效结合,去年年初推出了具有突破意义的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打造出能给用户带来高端、时尚、健康与贴心服务的系列产品。在践行着品牌产品理念及服务理念的同时,将其融入整个品牌的定位及终端场景升级的过程中。

phpCilg5j

活动氛围渐入佳境,如鱼得水释出视频《窗帘好不好,测测才知道》,视频里,实验者进行了三个实验,对长期不洗的普通窗帘、脏抹布、如鱼得水抗菌窗帘、其他抗菌产品进行一一取样检测,结果让消费者大为震惊。检测数据显示,其一,半年不洗的普通窗帘附着的细菌指数竟大于脏抹布。其二,如鱼得水抗菌窗帘的细菌指数远远低于普通窗帘及其他抗菌产品。这一实验结果不仅打破了消费者对窗帘的固有认知,还实力彰显了抗菌窗帘“高颜健康”的强大产品力。

phpcR60le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如鱼得水抗菌窗帘的抗菌性能“一骑绝尘”?其实,答案就在于银离子。相较于其他抗菌材料,银离子Ag+具备杀菌能力强、安全性高、有效期长、抗菌效率高等特点。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正是通过聚合物技术,将银离子深入到窗帘纤维中,实现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650多种有害微生物,抗菌率高达99%,有效做到“触帘不触菌”。

phpkGzxsf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感知到抗菌窗帘强大产品力,活动现场邀请了如鱼得水营销副总裁刘健龙亲自上台进行抗菌检测实验,实时验证如鱼得水抗菌窗帘的抗菌性能,通过使用专业细菌检测仪器,分别对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普通窗帘进行取样检测,实时生成对比细菌指数。结果显示,如鱼得水抗菌窗帘的抗菌优势非常突出。

phpLrGMed

phpRqvWOx

(左:如鱼得水抗菌窗帘细菌检测   右:非抗菌窗帘细菌检测)

深入来看,这一次,如鱼得水以线上专业化科普视频、线下场景化检测实验,建立起真实的场景与用户进行连接。同时,“眼见为实”的场景体验,更是为如鱼得水高端窗帘成功塑造了抗菌黑科技、健康高品质的产品标签,促使抗菌窗帘在消费者心里构筑深层的“健康”感知,为产品的“高端化”价值演进持续蓄能。

phpadosSZ

“看得见的真抗菌”,如鱼得水高端窗帘实力印证

健康家居消费趋势之下,如鱼得水始终坚守“以用户为先”的初心,聚焦健康家居这一核心诉求,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超出预期的极致家居体验,旗下王牌产品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便是其品牌力的极致体现。

总体而言,此次「盛装重启,耀世归来」活动,如鱼得水通过场景化展现抗菌窗帘的产品力,不仅推动了如鱼得水银离子抗菌窗帘“看得见的真抗菌”这一核心价值的心智占位,还让科技化、高端化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深度加持,同时,进一步推动了窗帘行业进入新一轮的革新升级,引领窗帘行业健康高品质创新发展。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