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乳酸菌素片能治便秘吗?答案是这样的~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1-12-30 13:59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有相关临床资料显示,近年来,患便秘的人群越来越多。熬夜加班、焦虑、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等,都是导致便秘的“罪魁祸首”。虽然排便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却能够直接反映出人们身体的健康情况。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排便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乳酸菌素属于益生菌,有利于保持人体肠胃健康,那么,乳酸菌素片能治便秘吗?接下来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乳酸菌素片的作用和功效

乳酸菌素片是一种肠道微生态制剂,它的主要成分便是乳酸菌素。这个成分可以促生肠道有益菌,调节肠道正常菌群、维持微生态平衡,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生长:提高机体免疫力等。

一般来说,患有便秘的人,肠内会呈现碱性,这会使得肠子的功能变得缓慢。不过如果肠内的有益菌占优势时,乳酸菌素所创造的‘酸’可以改变肠内的环境,将碱性转变为酸性。这会刺激到肠子,使大肠蠕动活泼,促进排便顺利进行。因此,经常便秘的患者可以选择乳酸菌素片来改善便秘的症状。

乳酸菌素片哪个牌子好

如果当你在出现便秘症状时,一般都是肠道菌群失调导致的,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乳酸菌素片来进行肠道菌群调节,至于乳酸菌素片哪个牌子好呢?目前市场上最火的乳酸菌素片当属利活乳酸菌素片了。因为利活乳酸菌素片采用鲜牛奶发酵,安全放心,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很受大家的喜欢,日常坚持嚼一嚼,就能帮助我们的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并选择性杀死有害菌,让有益菌在肠道菌群中保持优势地位,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从根源上解决便秘的问题。同时,它还能养护我们肠道内的有益菌生长,与肠道粘膜共同形成一道生态屏障,抵挡致病菌和病毒的侵袭,提高肠道免疫力。

便秘总反复、肠道菌群失调,可以嚼一嚼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促生肠道有益菌,调理出健康好肠道,让你拥有一个更好的身体。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