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新闻

薇蜜蔻臻萃补水面膜:深层水养,解肌肤之渴

来源: 消费晨报 日期:2022-08-02 14:56 责编:风中的自由
分享:

人体的皮肤每分每秒都在以不同的形式流失水分,尤其是在夏天,皮肤水分流失得更快。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在做好日常护肤的同时,也要做好深层补水保湿的工作,让肌肤保持水润有光泽的状态。面膜补水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的一大方法,然而在浩瀚如海的面膜市场中,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在使用一些面膜之后反而对肌肤造成了损害,影响了一些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作为玮格沃德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薇蜜蔻花费三年多的时间,遍访全球各大护肤品研发地及科研中心,经过长期试用、对比研究,开发出一款适合夏天保湿补水的面膜,为广大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薇蜜蔻团队在研究中发现,受特殊而严苛的气候条件影响,在欧洲西海岸的珍稀海域中生长着多种拥有强大自我修复能力的藻类植物。而且不同种类的藻类植物,因生物特性及提取和配比方式的不同,在运用到护肤领域中时,还能带来更多的护肤体验。薇蜜蔻运用臻萃提取技术,在不断试验的基础上,打造出了臻萃焕肤系列面膜。

 

薇蜜蔻臻萃补水面膜是臻萃焕肤系列面膜其中的一个品类,主要成分为从海洋红藻中提取的天然卡拉胶寡糖。它不仅能够帮助增强肌肤屏障功能,改善整体肤质,使肌肤保持良好的水分含量,同时还能促进肌肤活性,加快角质层更新,减少肌肤瑕疵和粗糙角质层的形成。薇蜜蔻臻萃补水面膜采用莱赛尔天然纤维无纺布作为面膜布,上脸舒适水润,亲肤不刺激,在不给肌肤造成负担的情况下贴合面部,辅助肌肤进行营养吸收。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水分和精华慢慢向皮肤深层缓缓渗透,根据不同的肌肤类型,可以选择敷面膜的时间长短,给肌肤做一次深层水养,让肌肤喝饱水。

 

 

据了解,薇蜜蔻创立于2021年,秉承“科学研发、工艺严谨”的品牌理念,推崇“破译植物美肌密码、用科技为美丽护航”的护肤之道,联合了植物营养学家和护肤研发专家进行护肤品的研发,薇蜜蔻臻萃焕肤系列面膜就是其中的一大代表。在未来,薇蜜蔻也将继续深入研究,将高品质的植物科技护肤产品奉献给广大女性。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晨报”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晨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晨报)”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晨报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相关新闻